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CPU

Intel Core 2 Duo E7500 處理器I
ntel Core2 Duo 處理器的運算速度比前一代桌上型處理器提升高達 40%,超強的運算效能可以輕鬆駕馭所有桌上型電腦運算需求、讓您立於不敗之地。新45奈米製程 Intel Core2 Duo E7500 處理器為E4xxx系列再升級。最尖端的效能增強技術,提升L2 共享快取記憶體達到 3MB以及1066MHz 的前端匯流排,讓您掌握無往不利的優勢

選擇 45 奈米 (nm) Intel Core2 Duo 處理器,即可體驗無可比擬的運算效能、超快的系統回應速度以及絕佳的電源使用效率。即使您要執行病毒掃瞄、驅動多重運算密集的應用程式,或是進行家庭影片的編輯,也完全不需要犧牲效能與生產力—因為這些桌上型處理器均內建 Intel HD Boost,而且在處理來自 HD 攝影機的高畫質視訊資料時,效能可提升高達 70%。

超卓越的運算效能。更優異的省電功能。如今以更袖珍的封裝技術問世搭載 Intel Core2 Duo 處理器的桌上型電腦,是專為降低耗電量而全新打造的,可以讓您享受效能強悍、超寧靜、酷炫亮麗而且功耗至低的桌上型電腦造型設計。

既節制又放縱的多工作業威力讓您一舉多得、事半功倍,例如一邊播放最愛的音樂檔案,一邊在背景執行病毒掃瞄程式,同時還能夠編輯視訊或影像。Intel Core2 Duo 桌上型處理器的倍增效能,可以提供十足的運算威力,讓您輕鬆駕馭所有工作。

再次打造愛不釋手的個人電腦堅持給自己最好的,絕不妥協。為自己挑選一部搭載 Intel Core 2 Duo 處理器的完美桌上型電腦,享受全世界最好的處理技術。只有 Intel 才能夠為您提供如此的優勢。

主動出擊:隨時隨地清查、修復以及防護您的企業資產頂級的 Intel 商用桌上型電腦可以為您提供新一代 IT 安全性與管理性,其中具備以硬體為基礎的主動式安全防護科技以及增強型系統維護與管理技術,加上卓越的運算效能和優異的電源使用效率,是最適合驅動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的 Intel 平台。

資料來源: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GAC23-A38745391&c=A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